吉林热线 > 汽车 > 正文
春季发布会见?苹果Powerbeats 4耳机已通过FCC认证
2020-04-10 07:51:09来源:阅读:-

【CNMO新闻】被苹果收购后,Beats曾推出多款体验良好的耳机产品。今天,又有一款全新的无线蓝牙耳机通过认证,它就是代号为A2015的无线耳机“PowerBeats Wireless”。据悉,这款耳机很有可能内置H1芯片,支持“嘿Siri”功能,为苹果用户提供更加良好的体验。

春季发布会见?苹果Powerbeats 4耳机已通过FCC认证

“PowerBeats Wireless”通过认证

此前已有开发者从iOS 13.3.1的代码中发现了Powerbeats 4的踪迹,那么这款通过认证的新品很有可能在近期发布。与Powerbeats Pro相比,Powerbeats耳机配备连接线,所以全新的Powerbeats 4耳机在价格方面可能会具备相当大的优势。

春季发布会见?苹果Powerbeats 4耳机已通过FCC认证

Powerbeats 3

众所周知,苹果将在今年三月召开新品发布会,届时诸如新款iPad Pro、新款iPhone等产品都将在此次发布会上与我们见面。现在,全新的Powerbeats 4已经被正式曝光,那么我们同样有可能在近期见到这款全新的蓝牙耳机。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