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教育 > 正文
工作难找的“四大专业”,前途迷茫,就业率逐年下降
2020-09-21 14:02:42来源:阅读:-

你好,这里是三学教育,大学专业千千万,走向凉凉又一批。目前有许多热门专业,也开始走下坡路了,很多大学生都是刚进学校的时候前景不错,4年后发现这个专业已经饱和,就业率非常低导致不少大学毕业生选择了考研和改行。因此很多2018年的高考生,都在选择前景不错的专业,偏离一些形势不好的专业,万一入坑,后悔也来不及。今天介绍四个持续下滑的专业,有你报的吗?

1、美术

这个专业,已经在市场上亮红灯了,前几年异常的火热,虽然艺术类的非常有市场,但是人才已经饱和了。这个专业毕业生很多都不好找工作,如果你是纯艺术,美术教育等,就业就更加难了,现在美术毕业生诸多,对技术天分等硬性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如果你是这个专业的毕业生,可能就要面临着继续深造或者改行了。

工作难找的“四大专业”,前途迷茫,就业率逐年下降


推荐阅读:名品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