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金山毒霸11v6.6-隐私清理能力大幅增加,保护你的小秘密
2020-06-06 06:49:53来源:阅读:-

北京时间9月20日20:01,金山毒霸更新论坛开发版本,版本号:11v6.6,这次更新亮有功能更新、问题修复两大块。隐私清理能力大幅增加,解决垃圾清理扫描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崩溃,大大提高金山毒霸性能。

功能更新

【隐私清理】

1、增加Yahoo,Amazon购物历史记录清理;

2、增加Youtube,Vimeo,Metacafe,Hulu,Aol,Huffingtonpost,Engadget,Yahoo,Megavideomovies视频播放历史记录清理;

3、新增 Spark,Webfreer,Edge,TorchBrowser等浏览器隐私清理;

4、新增VLC,GOM Player,Pot Player(x86)等软件使用痕迹清理。

金山毒霸11v6.6-隐私清理能力大幅增加,保护你的小秘密

【垃圾清理】增强腾讯网迷你版的新闻缓存清理,优化腾讯视频的规则。

【全面体检】体检加入主页检测,一键修复主页篡改问题,修复后可自行选择喜欢的主页锁定。

问题修复

解决垃圾清理扫描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崩溃。

毒霸性能持续优化,减少毒霸内存占用。

金山毒霸11v6.6-隐私清理能力大幅增加,保护你的小秘密

推荐阅读:苹果手表维修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