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 Galaxy Fold 可折叠手机上线中国官网
2020-07-12 08:36:13来源:阅读:-

今日三星 Galaxy Fold 可折叠手机的详情页终于在三星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三星称 Galaxy Fold" 超越了人们对手机的形态认知 ",是 " 未来手机的形态新起点 "。

在介绍页上,三星从多个方面介绍了这款手机,包括采用了聚酰亚胺薄膜的可折叠 Infinity Flex Display 显示屏,以及源于机械表灵感的铰链,支持多种应用程序连续协同工作的内外屏等。

与此同时,Galaxy Fold 的国行预先登记已经开启,但价格尚未正式公布。


三星 Galaxy Fold 可折叠手机上线中国官网


三星 Galaxy Fold 搭载一块 4.6 英寸 Super AMOLED" 外屏 ",分辨率 1960×840,纵横比为 21:9;一块 7.3 英寸 Dynamic AMOLED" 内屏 ",分辨率 2152×1536,纵横比 4.2:3。


三星 Galaxy Fold 可折叠手机上线中国官网


三星 Galaxy Fold 可折叠手机上线中国官网


三星 Galaxy Fold 可折叠手机上线中国官网


折叠形态下,该机正面是一颗 1000 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光圈值 f2.2,后置纵向排列三摄,包括一颗 1600 万像素的主摄像头,f2.2,一颗 1200 万像素广角镜头,一颗 1200 万像素长焦镜头。其中,主镜头和广角镜头支持全像素双核,OIS 光学防抖,长焦镜头支持 PDAF 相位对焦,OIS 光学防抖,2 倍光学变焦。

展开形态下,正面配有两颗摄像头,分别是一颗 1000 万像素自拍镜头,f/2.2,一颗 800 万像素 RGB 景深镜头,光圈 F1.9。

该机搭载 7nm 工艺 64 位八核心处理器,12GB LPDDR4x RAM,512GB UFS3.0 ROM,4380mAh 电池,支持有线和无线快充,有线方面支持 QC2.0 和 AFC,无线支持 WPC 和 PMA,系统预装安卓 9.0。

三星最近邀请了 300 名用户,将在 4 月 16 日举行 Galaxy Fold 手机的限量体验活动。三星 Galaxy Fold 的美国售价已经确定为 1980 美元(约合人民币 13303 元)起。

推荐阅读:长春都市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