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从“1亿像素”看三星手机影像探索之路 这并不会是终点
2020-08-01 05:20:02来源:阅读:-

虽然三星去年就已经拥有了一亿像素的传感器,但是一直到今年S20系列的发布,三星自己才用上了一亿像素。这也使得搭载一亿像素的三星S20 Ultra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这也代表着三星在影像方面的巅峰。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三星一直以来对手机影像的探索。

从“1亿像素”看三星手机影像探索之路 这并不会是终点

三星S20 Ultra

回归三星的历代产品,三星S3开始引入“零延时”快门,可快速捕捉运动物体,适合抓拍场景;三星S4 Zoom则将10X光学变焦镜头引入智能手机;三星S5引入实时HDR功能,能够帮助用户拍摄清晰、生动的画面;三星S7则将双像素自动对焦系统引入市场,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对焦体验。

从“1亿像素”看三星手机影像探索之路 这并不会是终点

三星

三星Note8支持F1.7大光圈,并且拥有2倍光学变焦;三星S9则拥有F1.5和F2.4智能可变光圈,还支持960fps凝时拍摄;三星S10+ 5G引入了ToF深度镜头,能够通过立体感光,实现更为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一代又一代产品的更迭,我们看到了三星手机在影像方面的进步,回头来看现在的一亿像素,或许明年又将是另一番景象。

推荐阅读:飞跃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