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科技 > 正文
iPhone12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A14+大电池+三网5G,价格感人
2020-04-30 07:55:29来源:阅读:-

根据IDC公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么苹果手机出货量稳居全球第三的位置,姥姥走过中国高端机话语权同时也以较少的份额揽走行业大部分利润,周围众多友商学习团样也是莲华为和三星都不能够忽视的对手。确实,现在的苹果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道路上,外界对于它的下一款旗舰也是十分期待,例如这一次iPhone12将于9月份正式发布,主要参数再次被确认,A14处理器+大电池+三网5G,外观或成最大败笔,价格更感人。

按照外媒PhoneArena的爆料,iPhone12最快将于今年9月底正式发布,目前多项参数也基本可以确认,这款旗舰的神秘面纱也在一步步被揭开了。说到iPhone数字旗舰大家应该都知道它是苹果高端机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的消费群体是追求极致体验的年轻人,所以每一代旗舰打磨都是下足重本的。

性能方面,iPhone12将会搭载基于5纳米制程工艺的A14仿生处理器和运行IOS14系统,这样的组合在性能上碾压骁龙865和麒麟990应该不在话下,通过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应对大部分的日常应用是足够的,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不需要担心,增大电池容量至4150毫安并且升级18W快充,无线、反向等元素的加持更是让它如虎添翼。值得一提的是,苹果终于放弃英特尔基带外挂高通X55,能够支持SA和NSA的5G网络,这样的话至少能够保障用户在未来两至三年时间里用户把它作为主力机也不会轻易被淘汰,值得点赞。

外观或成败笔。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iPhone12将配备一块英寸的LCD材质全面屏,由于采用更先进的COF封装工艺,左右两侧的黑边控制得更加出色,下巴也稍微缩窄之后,正面的颜值看上去还不错。至于背部,iPhone12的摄像头排列在靠左上角的位置,Logo位于居中的位置,看上去也存在很强的割裂感,而质感通透的玻璃后壳与铝中框的紧密贴合,能够带来舒适握持感也满足日常生活防水。不过话又说回来,苹果三年不变都外观设计容易让人出现审美疲劳,可能会成为影响iPhone12销量的最大败笔。

拍照成亮点。据说iPhone12会在上一代的基础上新增一颗1200万人像景深镜头,它与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形成更强的联动,在强劲的SOC驱动下带来更快的成片速度,得益于出色的算法调教能够帮助用户在光线充足的白天获得更宽的取景范围并且针对物体色彩精准还原,即使是逆光场景人物细节保留也会到位,全黑的环境下开启夜拍模式之后,噪点和涂抹感的控制相信也会令人期待。另外,iPhone12还会支持四轴光学防抖和960慢动作视频录制,这些都是我们不应该忽视的亮点。

可以这么说,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的情况下,库克似乎有意思加快产品的升级速度,iPhone12在保持性能的前提下,进一步打磨拍照和新增5G,应该又会是一款关注度极高的机皇。至于价格,主流媒体预测苹果目前不会追求快速溢价,主要还是求稳,所以iPhone12的起步价应该是5688元,如果真是这样太感人,你又会不会支持苹果呢?

推荐阅读:东北之窗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