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科技 > 正文
8月份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性能强悍,好用不贵
2020-06-29 04:21:23来源:阅读:-

文|叽歪数码

8月份很快就要开学了,很多人也等不及接下来发布的新机,因此就只能是选择了一些老机型。因此,我们也在这里给大家推荐8月份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性能强悍,好用不贵!


8月份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性能强悍,好用不贵


红米Note7Pro

如果你的预算确实不足的话,那么红米Note7Pro的价格是1399元起步,搭载的是骁龙675处理器以及6GB+128GB的储存组合,并且是玻璃机身以及索尼IMX586传感器的4800万像素双摄,所以说,红米Note7Pro算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千元机。


8月份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性能强悍,好用不贵


小米9

小米9会是在2599元,但算是体验会更均衡的手机,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这样的性能水准也会是目前最好的安卓手机。同时,还需要考虑到4800万像素的三摄。不得不说,小米9作为配置更好,做工的产品体验都比较好。


8月份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性能强悍,好用不贵


华为Nova5Pro

华为Nova5Pro的价格是2999元起步,搭载的是麒麟980处理器以及8GB+128GB,搭载的是4800万像素的四摄,现在的华为手机价格还是很贵,能够在三千元买到一款四摄手机也不容易,而且国产手机当中其实三千元档次也没有什么好选择了,大部分都是溢价偏高。


8月份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性能强悍,好用不贵


iPhoneXR

iPhoneXR应该算是目前四千元档次中比较有性价比的,价格最低是4699元,也不得不感慨跳水幅度太快。但是iPhoneXR作为搭载了A12处理器以及iOS 12系统的手机来说,性能也是够用的,同时,iPhoneXR的续航也相对会好一些,在苹果手机当中作为入门机型,也算不会太贵。


8月份最值得买的四款手机,性能强悍,好用不贵


这以上的四款手机其实价格都不算贵,在各自的档次当中,也是比较有性价比的,而且最低的千元机才1399元起步,不知道你们觉得怎么样呢?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