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商讯 > 正文
拒绝“鬼吹灯”!360Q5要做手机圈的“胡八一”
2020-06-24 11:42:03来源:阅读:-

“鬼吹灯”横行!你急需一部“胡八一”!

近段时间,靳东和陈乔恩主演的《鬼吹灯》正在热播,比起《盗墓笔记》,这部网剧高度还原了小说中的场景,再加上靳东成熟的演技,一时间圈粉无数。即使是在镜头下,剧中的场景依然让人毛骨悚然,也更加衬托出胡八一的机智和勇敢。虽然现实中并不存在这样直白的恐怖场景,但却总是以另一种形式神出鬼没地出现,比如各种各样的电信诈骗,总有用户会中招,其实,用户需要的是像胡八一一样的助手,不知在生活中承担重要角色的手机会有这样的“胡八一”吗?

拒绝“鬼吹灯”!360Q5要做手机圈的“胡八一”

这牵扯到的是老生常谈的“安全”话题,在安全领域360的贡献是很多用户认可的,庆幸的是,一年多前,360开始进入手机领域,其手机产品有幸得到其在“安全”方面多年经验和技术的真传,给手机的安全史画上了浓烈厚重的一笔。特别是其年度旗舰360Q5/Q5 Plus,在手机安全的防卫上更是滴水不漏。

拒绝“鬼吹灯”!360Q5要做手机圈的“胡八一”

在360Q5系列之前,友商们对手机安全的解决方式都比较单一,仅从软件上琢磨,然而因此搭建的防卫系统不牢靠,用户的安全需求并不能满足。360Q5系列创新思路,先是在硬件上打好基础,与国际领先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联合研发,给这款手机中加入了独立的安全芯片。它达到了目前民用设备的最高加密级别,能够独立存储指纹和密码信息,杜绝外界窥视和盗取。

拒绝“鬼吹灯”!360Q5要做手机圈的“胡八一”

有了坚固的硬件后盾,360Q5又开辟出独立的安全系统,和桌面系统相辅相成,但是安全系统将以往对财产和隐私的守候从APP级上升到系统级。比如如果碰到支付等和财产相关的操作,这款手机会在安全芯片的加密保护下使用专门的VPN传输数据,云端服务器直接对接银行,隔绝恶意程序的窥探和拦截。

拒绝“鬼吹灯”!360Q5要做手机圈的“胡八一”

同时,安全系统中还能够存储私密照片和文件,还能运行相机、电话等系统应用。更高明的是,安全系统在桌面系统中看不到任何入口,只能通过特定指纹进入,贴心保护用户隐私。

拒绝“鬼吹灯”!360Q5要做手机圈的“胡八一”

即便是政要商务人士对360Q5系列也是赞不绝口,因为其还有加密短信和私密通话功能。加密短信能保证短信传送过程的严密性,不会被有心人士窃取,且可以阅后即焚;私密通话则可以让手机的录音和免提功能形同虚设,保证了通话只能双方听到。

拒绝“鬼吹灯”!360Q5要做手机圈的“胡八一”

自然,要防止电信诈骗,除了上述功能外,还应该有识别诈骗来电的技术,360Q5系列手机和360的大数据库相连接,里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用户标记的诈骗、骚扰电话信息,如果有相同电话打来,手机会自动提示消费者,这样消费者就可以有足够的心理准备,避免造成财产损失。

一件称心的工具是让消费者省心和舒心的关键,在手机安全问题日益严峻的今天,选一部安全手机才能够稳固后方!

驱动中国 文/某某

推荐阅读:苹果xr和x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