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商讯 > 正文
苹果新手机将复刻iPhone 5外观设计,并且“刘海”面积缩小
2020-07-24 11:34:50来源:阅读:-

根据此前郭明錤的预测报告,苹果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四款iPhone 12系列产品,分别是两款不带Pro的iPhone 12以及两款带Pro的iPhone 12,尺寸分别是5.4英寸、6.1英寸、6.1英寸以及6.7英寸,将会重新采用类似于iPhone 4的外观设计。其中的5.4英寸版本应该会成为多数小屏手机用户的新选择,如果你不是特别在意刘海的话,我们可以期待下它的尺寸比iPhone 8更小。

苹果新手机将复刻iPhone 5外观设计,并且“刘海”面积缩小

iPhone 11系列,图片来自theverge

彭博社最新的报道内容和郭明錤早前的报告对于iPhone 12系列在内容上整体式一致的,比如说推出四款设备,两个定位分别拥有两款产品,但是在细节上就有所差别。首先是iPhone 12系列的外观设计,彭博社提到的是会借鉴iPad Pro,采用扁平的边框设计,而非现在的弧形边框设计,手机的圆角会更大,并且屏幕也将会是纯平的。在郭明錤的报告当中,iPhone 12系列将会采用2.5D玻璃。

相较于以上外观设计细节的不同,对于大家来说更为关键的一个信息是,彭博社的消息人士表示,iPhone 12系列的刘海可能会变小,并且苹果正在研究在未来的设计中干掉刘海设计,同时保留前置摄像头以及Face ID相关组件。

其他方面,iPhone 12系列非Pro版本将会拥有后置两颗摄像头,Pro版本将会拥有三颗后置摄像头,并且会把在iPad Pro上首次应用的LiDAR系统也应用到iPhone 12系列上,目的很明显,就是带来更好的AR表现。5nm工艺的A14处理器除了性能升级之外,今年的重点升级内容将会体现在人工智能以及AR两个方面。

因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今年秋发布的新iPhone或许会有部分型号的上市计划延迟。

除了iPhone之外,彭博社的报道还指出,苹果还准备了一款尺寸更小的HomePod,价格也会更加便宜。还有那款曝光了许久的AirTags,类似于目前市面上的小工具,苹果将会让这个小工具和自家推出的皮套、钥匙扣等搭配使用。

推荐阅读:itunes10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