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汽车 > 正文
未必非选BBA!盘点四款性格鲜明的豪华SUV
2020-09-21 13:56:18来源:阅读:-

说起豪华品牌,大部分消费者的第一印象都是奔驰、宝马、奥迪这三德系品牌。但是高关注度的背后,德系三强在特点上都过于鲜明,商务的定位以及较为家族式的设计,使得它们更适合乘坐,而不是去驾驶。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或者是适合它们,尤其是现在满大街都是BBA的情况下,给人一种审美疲劳的感觉。那么除了这些BBA之外还有哪些车与其相比不落下风呢?我们来看看吧。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0.40-54.20万元

未必非选BBA!盘点四款性格鲜明的豪华SUV

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这一家族化设计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每个进店的人都很难不被这霸气的前脸吸引住。而雷克萨斯NX尤甚,定位中型SUV,较为庞大的车身尺寸本就有气势,加上大面积的纺锤形进气格栅,以及十分犀利的头灯设计,不规则线条所打造的前卫车身,贵气感和霸气感并存!

未必非选BBA!盘点四款性格鲜明的豪华SUV

从内饰来看,雷克萨斯NX内饰风格,非常个性、运动,同时不失豪华感。此外,部分按键换成了拨轮操作的方式,多媒体触控面板面积有所增大。标配8英寸屏幕,高配可选10.3英寸中控大屏,显示效果更为细腻。

未必非选BBA!盘点四款性格鲜明的豪华SUV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