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教育 > 正文
高考生:报考这4类专业,毕业后去“国家电网”有优势,比较对口
2020-09-21 14:03:15来源:阅读:-

要说什么工作最受欢迎,肯定还是铁饭碗类型的工作,比如说考公务员,考师范编制,考国家电网亦或者其他的事业单位等,都是家长们最放心,也是最希望孩子能够就业的方向。也正因为如此,这类型的铁饭碗考试都很难,竞争压力过于激烈。

毕业想要进国家电网也是很多大学毕业生比较青睐的方向,毕竟能够考进入不仅工作稳定,薪资待遇和福利待遇各方面也很不错,所以每年关注的学生不少。也有一些高考生和家长在选择专业的时候询问,如果毕业了相近国家电网适合报考什么专业。

高考生:报考这4类专业,毕业后去“国家电网”有优势,比较对口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关注一下近几年国家电网岗位专业的要求,可以根据这个来报考。当然除此之外,今天分享的这几类专业同样也是比较适合去国家电网的,高考生填报可以注意,报考以下这几类专业,毕业后比较对口,也有一定的优势,当然竞争肯定也不小:

1、电气类专业——比如电气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系统及其自动化等和电相关的专业,都是可以报考的。一般来说也是对口率最高,需求量最大的。只要报考院校不错,专业能力不错,都是可以考虑的。只是近几年要求会高一些,读研的话优势会更大。

高考生:报考这4类专业,毕业后去“国家电网”有优势,比较对口


推荐阅读:中国商融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