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2019年手机回顾篇,我接触过认为优秀的手机
2020-01-02 11:47:03来源:阅读:1

我个人认为2019年是手机发展年,不是什么5G元年,除了北上广一些大城市5G投入使用,大部分城市5G根本不成熟,也就是说你买了5G手机都没多大用。像我所在城市长沙,就那么个步行街做了一段5G测试,效果也不令人满意,很多人买了5G手机,只能坐在那里空叹气了。我在百家号提了这个观点,被1个自封科技圈纪检委批了一顿,他说他到过的城市都有5G,他也就是在深圳,回你老家不一样用不了,想想也没必要争的必要。想当年在我参加手机评测比赛的时候就被他诬陷过,不搭理也是对的。

2019年手机回顾篇,我接触过认为优秀的手机


回到正题上,2019年我接触,就可以算我评测的手机不算很多,从年初的三星S10+、到年底的OPPO Reno Ace,有惊喜,也有失望的地方。三星一直做得非常不错,在国内被一些人常拿先前电池的事开涮,我只想说孰能无过这句话,只要改正了就是好事。三星的技术我一直认为是最牛的,国内可能就只有华为,和少许手机厂商能与之抗衡。不过很多技术是借鉴不来的,国内手机的发展氛围我认为不好,没有大批量专业研发团队,只靠夸张的宣传和砸钱,有些功能任有说多厉害,实际上毛用都木有,华而不实。为什么不学学人家,在手机研发上投入资金和人力,非要跟风般的去抄袭,人家用四摄,你也用,人家挖孔设计,你也来,能不能有自己的突破。算了,我觉得短时间内这个格局不可能改变,只能说相信国产手机的明天会更好。

2019年手机回顾篇,我接触过认为优秀的手机


说说我喜欢的三星手机,我个人看重主要拍照这块,三星的屏幕也非常漂亮,动态的AMOLED显示屏,看电影玩游戏都非常舒服。三星S10+超广角摄像头让我在拍照的时候有了新的认识,我也只在评测的时候接触了一下,自己觉得贵真心没狠下心买。后置三摄包括变焦的长焦摄像头,广角摄像头,可全景景观拍摄超广角摄像头。

2019年手机回顾篇,我接触过认为优秀的手机


前置镜头实际上我用得很少,可能和年纪有关,早不想自拍来展现我自己的美了。我朋友尝试了自拍,看效果我很认可,1000万像素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辅摄像头的功劳不可没。

2019年手机回顾篇,我接触过认为优秀的手机


遇到天气不好,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很多手机拍出来的效果都不会让人满意。三星S10+的亮化拍摄处理能根据环境改变光的亮度,让拍出来的照片更为明亮。看这张油菜花的照片,是在阴雨天气拍摄的,并没有感觉画面有多暗成,背景也虚得不错。

2019年手机回顾篇,我接触过认为优秀的手机


说到10月我拿到的OPPO Reno Ace手机,使用了2个月,我是有发言权的,屏幕个人觉得不是很满意,看电影的过程中尤为明显,不过瑕不掩瑜,远景拍摄和玩游戏都还不错,看看我拍的图片。5X的远距离楼顶很多细节都非常清楚。

2019年手机回顾篇,我接触过认为优秀的手机


夜景也是这款手机的一个亮点,这是我出去玩随拍的,没开启夜景模式光源比较散,当然画面会给人一种错觉,明亮些。可我开了夜景模式后,分散的光源集中了,整个画面也更带感。

2019年手机回顾篇,我接触过认为优秀的手机


2019年我就评测了这两款手机,当然我也通过自媒体撰文,对其他的手机进行了很多宣传。虽说是百花齐放,不过真正优质的手机不多。仍那句话,希望2020年国产手机拿出诚意,在研发上不要敷衍,投入更多精力,成就让我们喜欢的精品。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