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iPad 全贴合屏和非全贴合屏幕有什么区别?
2020-08-01 07:46:51来源:阅读:-

在今年的苹果秋季发布会上,新款 iPad 亮相,虽然是新型号但是依旧是“老配方”,优势在于价格比较低,入门款只需要 2699 RMB,相比 iPad Air 来说便宜一千多块。

如果你对 CPU 和前置摄像头的要求不是很高,只是用来日常浏览网页、看剧,那新款 iPad 的性能完全足够,但是其使用的非贴合屏幕可能在视觉体验上会逊色一些。

和 iPad Air 的全贴合屏幕相比,新款 iPad 使用的非全贴合屏幕有以下的区别:

1.结构不同

全贴合:全贴合屏幕在触摸层和显示屏中间使用高透胶粘合,没有任何空隙。

非全贴合:非全贴合屏幕仅仅是将触摸层和显示屏的边框部分进行贴合固定,两层之间会有空隙,这也是他们之间最大的区别。

iPad 全贴合屏和非全贴合屏幕有什么区别?

2.显示效果

全贴合:屏幕总成的内部粘合紧密,没有更多的镜面反射光线,显示画面自然也就清晰通透了。

非全贴合:触摸层和显示屏中间部位不进行处理,从而导致二者之间有空气层,虽然这个空气层非常小,但是多出的两个表面会让光线在表面产生反射,由此造成屏幕泛白,显示效果不如全贴合屏。

3.密封性

全贴合:全贴合技术普遍使用效果更好的光学胶,能够更好地沾合各个层之间的空隙,减少空气和灰尘的进入概率。

非全贴合:使用这种屏幕在遇到撞击的时候往往会脱落,而且很容易进灰。

4.价格

全贴合:这种技术的难度较大,良品率较低,所以只有在高端机型上应用,屏幕价格较高。

非全贴合:这种贴合方式最大的特点就是技术难度低、成本低,所以屏幕单价也就相对低,这也是为什么新款 iPad 价格更低的主要原因之一。

推荐阅读:tcl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