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教育 > 正文
这六个专业,被大学生拿来吐槽过,来看看你的专业是否上榜
2020-09-21 14:03:47来源:阅读:-

俗话说得好: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在现在这个女人肯定半边天的时代,男人女人一样都怕入错行。一般而言,我们在大学时期所学的专业,基本就可以被当成在“入行”。所以,在填报志愿之际选择一个好的专业也是十分重要的。但大学从来都没有出过十全十美的专业,哪怕是一些在外人看来“光鲜亮丽”的专业,也经常会被学习该专业的学生疯狂吐槽。现在这里就给大家介绍六个常常被大学生疯狂吐槽的专业,来看看你的专业是否上榜了。

这六个专业,被大学生拿来吐槽过,来看看你的专业是否上榜

第一、医学类专业。很多学生在选择医学专业之后、学医学专业之前的这段时间总是会幻想自己未来穿着白大褂步履匆匆走在医院里的精英模样。但实际上,学医学类专业之后,学习期间大多都是拿着本书疯狂背书、每天晚上基本都得累得瘫在床上。等到工作以后,每天忙得茶饭都不一定有时间吃,有时累得连床都够不上,直接选个小角落摊成“一坨泥”。医学专业真的是大学最累专业,没有之一。医学生在学习期间有无数的书要背、有无数的医学知识要学,工作后,有无数的患者要看,有无数的手术要做……所以,想要学医学的同学一定要提前想清楚,当医生确实是听起来比较风光、比较体面,但风光和体面背后的是无数辛酸和劳累。所以,大部分医学在校学生都喜欢天天吐槽医学“天天白大褂、学后秃头怪”。

这六个专业,被大学生拿来吐槽过,来看看你的专业是否上榜

第二、法学专业。很多高考生选完法学专业,在成为法学生之前总是会幻想自己将来成为一名律师甚至一名法官后,面色严肃地站在法庭上的样子。但是当学生在学校里正式开始学习法学后才“幡然醒悟”,开始疯狂吐槽法学专业:“这个专业要背的东西也太多了吧!”的确,法学生和律师之间差距可大得很,法学生在校期间有一波又一波的复杂案例要学习、分析、领会,还要一天又一天痛苦无比地准备法学第一大考——司法考试。

这六个专业,被大学生拿来吐槽过,来看看你的专业是否上榜


推荐阅读:江苏企业新闻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