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美食 > 正文
老婆把整只鸡直接扔进电饭锅,不放一滴水和油,出锅后我吃嗨了
2020-01-02 14:45:21来源:阅读:1

现在有很多的年轻人在下班之后都是不喜欢做饭的,特别是对于一些上班族来说,上了一天班本来就是够累的了,其实我和我的老婆两个人也就是上班族,而且我们两个人每天都是下班的特别晚,但是我的老婆却非常的喜爱做饭,因为我们家每次到了周末就要改善生活,所以我们两个人每次在下班的时候都会一起去买一点菜,因为我老婆在做饭的时候都是非常的讲究技巧的,就算是简简单单的饭也能够做出非常美味的。

老婆把整只鸡直接扔进电饭锅,不放一滴水和油,出锅后我吃嗨了

今天我们两个人下班的时候,我老婆说要给我做一顿烤鸡,其实他说再给我做烤鸡的时候,我都是非常的纳闷,我们家竟然没有炉子,也没有炭火,那么应该怎么好呢,但是我的老婆没有搭理我,就直接的带着我一起去选鸡肉了,我们两个人买了一只白条鸡,买回来之后,老婆先把这一整只鸡洗干净,而且他也没有把鸡切开,他只是说要调好一些酱汁,直接用电饭锅就可以烤制,我刚开始看到老婆把整只鸡都扔进电饭锅的时候,我还在嘲讽他,但是却没有想到在出国之后我自己却吃嗨了。

老婆把整只鸡直接扔进电饭锅,不放一滴水和油,出锅后我吃嗨了

我老婆告诉我说鸡肉好不好吃,最关键的也就是料汁,我们先拿了一个空的碗,放入一些料酒,生抽,老抽,白糖,胡椒粉,还有就是姜片白糖,然后再搅拌均匀,因为电饭锅里面放的是整只鸡,所以料汁是肯定淹不到的,也可以拿来一颗大蒜,蘸着一些酱料,然后再涂抹在整只鸡的身上,一定要多涂抹几遍,因为这样做好之后肌肉会更加的入味,等到涂抹好之后再把剩下的酱料全部都倒在鸡的身上,然后再把大葱放在鸡的肚子上面,用保鲜膜把这些已经腌制好的鸡肉封好,这样做也是为了能够让做好之后的鸡肉吃起来更加的入味。

老婆把整只鸡直接扔进电饭锅,不放一滴水和油,出锅后我吃嗨了

等到鸡肉腌制好之后,一定要把电饭锅洗干净,然后再把一些葱段和姜片铺在电饭锅的底部,这一步是千万不能够省略掉的咯,因为在用电饭锅烤炙的时候是不放入一滴水的,如果这不铺垫的话是很容易糊锅的,最后再把腌制好的整只鸡全部都放在电饭锅里面,等到大约烤制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啦。

老婆把整只鸡直接扔进电饭锅,不放一滴水和油,出锅后我吃嗨了

等到烤制好之后,先不要急着打开锅盖,可以让锅里面的余热把鸡的汁水给闷一下,等到汁水收的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关闭电源,把烤鸡拿出来了,你们都学会了吗?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