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商讯 > 正文
猕猴桃的十大秘密,你知道吗?
2020-01-02 14:48:50来源:阅读:1
猕猴桃的十大秘密,你知道吗?

猕猴桃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水果,口感美味,营养丰富,关于猕猴桃很多人可能仅限于见过或者支持,对它并不了解,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下猕猴桃不为人知的几个方面吧!

热量可控:一份猕猴桃含热量低于110卡路里。

超级水果:猕猴桃是富含膳食纤维、抗氧化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最有营养的超级水果之一。

维生素C:猕猴桃中维生素C含量很高,实际上,一颗猕猴桃所含的维生素C就能满足你一整天维生素C的需求。


猕猴桃的十大秘密,你知道吗?

纤维素:一份绿肉猕猴桃含有4克纤维素,也就是相当于一小袋速溶燕麦片、一盎司杏仁或者一杯煮熟的圆白菜所含的纤维素。

钾:一份猕猴桃可以提供的钾量和一个中等大小的香蕉相当。

血糖指数:猕猴桃是一种低葡萄糖食品,是糖尿病患者的不错选择。

叶酸:猕猴桃是良好的叶酸来源。

猕猴桃的十大秘密,你知道吗?

维生素E:猕猴桃含有良好的抗氧化维生素E源。

脂肪酸和饱和脂肪酸:猕猴桃是天然低脂肪、低饱和脂肪酸的食品。

方便性:猕猴桃营养丰富而且食用方便,因为每一颗果子都能很容易的被切成两半用勺子挖着吃。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老版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rx.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