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斯蒂芬妮婚纱礼服---专业的婚纱礼服出口制造商
2022-01-13 12:47:09来源:阅读:-

斯蒂芬妮婚纱礼服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总公司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分公司设立于湖南省洪峰工业园,是由意大利著名时尚设计大师ANTONIO SALVATORE和ANSON CHEN共同创立。我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婚纱礼服公司,公司主要生产婚纱、礼服、伴娘裙、派对礼服、成人礼礼服、花童裙等。自营开发并支持量身订制、来图订制,全方位为客户打造心仪款式的婚纱礼服类产品。

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设计、生产及销售团队,产品款式新颖、选料上乘、纯手工制作,做工精良,力求时尚潮流与手工制作达到完美结合。公司曾多次荣获中国纺织商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称号。随着22年以来不断累积的经验与进步,斯蒂芬妮礼服有限公司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婚纱礼服出口制造商企业之一。公司产品主要出口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沙特阿拉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得到众多国际知名婚纱品牌的认可与肯定。

多年以来,我们一直秉承以实力求发展、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创信誉的宗旨,精益求精,开拓创新。面对市场,面对客商,我们坚持品质第一、客人至上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我们最好的服务。对于未来,我们满怀信心,我们将以市场为导向,继续发挥我们优势,广吸人才,不断改进并推陈出新,用心打造更加构思新颖、极具匠心的产品。

我们期待并热忱欢迎与全世界各地更多新老客户建立互利共赢、与时俱进、共同发展、且持久的合作关系。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hotol.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