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广西天意酒业有限公司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2023-05-06 10:50:29来源:阅读:-

近日,广西天意酒业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形式全面展现企业优质产品的纪实节目。响应国家脱贫攻坚政策和加速国内经济循环适应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民族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电视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中小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增强民族自信。

此次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的广西天意酒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意酒业)是一家以酒业文化主题开发为核心,专注于保健特色酒的科研、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凭借自己的研发团队,精心研制,开发并推出了自成体系的海马保健系列酒。其中,作为天意酒业核心产品的海马动力酒,采用北部湾海域的海牡蛎、海龙、海参和陆地上的珍贵药材鹿鞭、黄芪、黄精、阿胶膏、人参、杜仲、肉苁蓉、锁阳、山药等材料,经过150天的蒸、煮、凉、晒炮制而成,面市后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a613f888e5e9a8441c6a6f8fe6c24e1

2013年10月,天意酒业经过长期的市场调研和产品分析,推出系列酒中的旗舰产品——海马动力,定位为中国酒市场一款彰显狼性精神和弘扬保健酒文化、源于北纬35度的海马动力酒。海马动力品牌汲取了传统精神中的团结、力量、豪迈等良性元素,同时也体现出一种能量储备的特质。海马动力酒的推出,为天意酒业系列产品拓展了更广阔的市场。

海马动力1

据了解,总部位于北海市的天意酒业公司,所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拥有优质的自然资源和深厚的海洋文化底蕴。公司以超前的战略眼光和精准的市场洞见,投巨资开发海马动力主题系列酒,并逐步将其打造成具有广西民族特色的海洋保健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有着中国传统海洋文化理念的好品牌。自2014年成立以来,天意酒业不断进行产品研发和改进,生产出多批次的海马动力酒,每次新品上市都能够获得市场认可和好评。

海马动力

在北海这座旅游城市的背景下,天意酒业适时推出第五代旅游产品,满足了市场对旅游主题酒的需求。此外,天意酒业董事长普杰表示,公司还推出了第六代礼品装产品,无论是包装、口感还是价位,都深受消费者青睐,奠定了海马动力酒的发展方向,随着不断地技术革新和市场需求的变化,天意酒业会继续改进和推出更多优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健康饮品。

3cbc58ef760dc511317dd22b577190e

近期,广西天意酒业有限公司迎来了品牌发展史上的重要节点。其推出的海马动力酒礼盒装成功入选《国货优品》优质品牌,并在该栏目直播间亮相。这是广西天意酒业有限公司在坚持初心的道路上取得的又一次重要成果。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hotol.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