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德丰源长白山”矿泉水——“锶”韵健康 传递千年清新
2024-03-06 17:20:08来源:阅读:-

近日,“德丰源长白山”矿泉水荣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成为备受瞩目的健康饮品。公司创始人表示,这一荣誉是对公司多年来专注健康产品生产的认可,同时也是对中国传统饮水文化的一次弘扬。

“德丰源长白山”品牌创始人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了解到当地水源中含有丰富“锶”元素,深知“锶”对人体的益处后,于2022年启动了“德丰源长白山”品牌矿泉水项目,立志将这源自长白山、水龄6240±240年的远古天然矿泉水送到千家万户,让万千百姓都能喝上健康好水。“好茶需好水,才是好茶水。水是茶之母,茶是水之魂。” 德丰源长白山矿泉水秉承这一理念,以“品味甘甜、源于自然、水中皇后、健康臻品”为产品卖点,为消费者提供低氘富锶水,满足健康生活需求,适宜长期饮用。这款矿泉水取自天然,矿物元素均衡丰富,低氘富锶,对健康成人更可培养健康生活方式。

5989e1e5e6d1eaa117512427fcdc156

德丰源水厂坐落在长白山脚下,虽然水源地偏远,但公司坚信将最好的水源提供给消费者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无论是直接从地下涌泉喷出地表、涌泉周围严密保护不受外界影响,抽取后还是后续的过滤、灌装环节,都保证水质不受外界环境或人工的影响。当您第一次拧开瓶盖,开怀畅饮时,这也是我们的水近万年第一次与外界环境接触。

德丰源长白山天然矿泉水应用行业领先生产标准,采用极细微的沙粒对提取的水进行过滤处理,再利用臭氧进行深度的消毒灭菌。事实上,提取的水质量如此之高,甚至可以直接放入瓶中无需任何处理。在罐装之前,水体本身和瓶身都要经过臭氧消毒杀菌。瓶子、瓶盖和灌装机也使用臭氧连续清洗,以确保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表里如一、最高品质的产品。

“德丰源长白山”品牌创始人表示:“通过央视新媒体直播的平台,我们希望能向更多的消费者传递健康、纯净、天然的饮水理念,让更多家庭选择德丰源长白山矿泉水,享受健康生活。”

“德丰源长白山”品牌将继续秉承“好茶需好水,才是好茶水”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饮品选择。通过央视新媒体直播,公司将更加积极地与消费者沟通互动,共同探讨健康生活的美好滋味。未来,德丰源将继续致力于矿泉水的生产和推广,为全国范围内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健康产品。公司期望每一位品尝到德丰源长白山矿泉水的人都能感受到健康与自然的完美交融。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hotol.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