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mtu发动机赋能重型车辆 驱动力拓集团首个露天矿井可再生柴油转型
2023-07-25 14:59:08来源:阅读:-

目前,力拓集团已将其在加州硼矿的重型机械发动机全部从使用传统柴油转换为使用可再生柴油或氢化植物油(HVO),使该矿成为世界上首个达成这一里程碑进步的露天矿井。自2022年以来,罗罗动力系统一直在为该矿业公司提供鼎力支持,不断在自卸卡车和轮式装载机上测试采用氢化植物油(HVO)运行的mtu发动机。

截至目前,2000小时的运行时长已表明:采用这种可再生柴油运行的发动机具备与传统柴油发动机相似的性能和可靠性。改用可再生柴油后,该硼矿预计每年将减少多达45,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相当于减少每年约9,600辆汽车的排放量。

力拓美国硼砂集团加州硼矿成为首个实现可再生柴油转型的露天矿井

罗罗动力系统开展mtu发动机测试,为该转型提供支持

采用可再生柴油的mtu4000系列发动机在自卸卡车和轮式装载机上的表现令人信服

力拓、罗罗动力系统、耐思特三家公司紧密合作取得成功

力拓矿业首席执行官Sinead Kaufman:“我们非常自豪硼砂集团加州硼矿已成为首个全线采用可再生柴油运行的露天矿井。这是一个很好的范例,充分展示了内外部合作伙伴通力协作、共同致力于减碳目标所取得的成果。加州政府的支持也至关重要,没有他们的远见卓识,我们也无法取得这一成果。”

罗罗动力系统全球矿业应用副总裁Cobus van Schalkwyk强调:“首个实现氢化植物油(HVO)转型的露天矿,代表着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荣幸能够助力力拓美国硼砂集团的矿场实现转型,并与力拓携手合作。当然,罗罗动力系统还推出了其它可持续产品和解决方案,例如:为用于能源供应的车辆或微电网提供重新制造或改造的解决方案,我们已经为矿业的长远发展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二氧化碳、微粒和氧化氮显著减少但性能保持不变

2022年,通过与燃料制造商耐思特以及罗罗动力系统合作,力拓美国硼砂集团在公司的一辆卡车上,开启了将燃料从传统柴油转换为可再生柴油的首次试验。在该试验中,力拓美国硼砂集团采用了“耐思特MY可再生柴油”™。

“耐思特MY可再生柴油”产自可持续的100%可再生原料,例如废弃的食用油和动物脂肪废弃物。与传统柴油相比,在该燃料的整个使用生命周期内,卡车可减少高达75%*的温室气体排放。该试验的结果表明:与使用传统柴油运行的自卸卡车相比,一辆由采用可再生柴油运行的mtu发动机所驱动的自卸卡车能展示出与其相似的性能和可靠性。

*温室气体减排百分比因各地区规定的不同计算方法(例如:欧盟的EU RED II 2018/2001/EU和美国加州低碳燃料标准),以及各个市场用于制造该产品的原材料构成不同而有差异。

氢化植物油(HVO)是一种添加型燃料无需对发动机进行改造

可再生柴油的其它优势还包括清洁燃烧,可为移动车辆减少高达40%的颗粒物排放,平均减少8%的氮氧化物排放。氢化植物油(HVO)是一种添加型燃料,这意味着我们无需对现有的柴油工厂基础设施进行改造,也无需对发动机硬件或软件进行改动,就能使用该燃料。

罗罗动力系统大中华区移动式应用销售副总裁丁少军先生:“通过使用可持续燃料,我们工业、农业和矿业领域的客户可显著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同时,与使用传统柴油相比,发动机的性能也未受到负面影响。罗罗动力系统在中国市场会以‘净零碳之旅’为宗旨,通过mtu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

从今往后,氢化植物油(HVO)将应用于自卸卡车、轮式装载机、喷砂机

基于上述积极成果,力拓美国硼砂集团继续与罗罗动力系统、耐思特、美国环保署、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合作,到2023年5月底,已将现场的重型机械全部转型,使用可持续柴油。这一转型涵盖了现场的所有重型设备,从拖运卡车到轮式装载机,甚至涵盖喷砂机。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hotol.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