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热线 > 资讯 > 正文
门店加盟持续扩张,三米粥铺打造粥品类健康餐饮新趋势
2023-08-01 16:40:18来源:阅读:-

      7月25日,吉林延吉三米粥铺(北大十中二店)盛大开业,开业仪式现场气势恢宏,众多精心设计的花篮摆满现场,红色充气拱门搭配金色大象,不仅阵仗十足,店铺气氛也异常火爆喜庆,活动现场整齐排列的6门礼炮轰鸣,将开业庆典推向高潮。

      三米粥铺连锁品牌大老板徐总受邀参与本次开业仪式,与加盟门店老板共同见证延吉分店的华丽启幕,同时表达对延吉新店开业的祝贺和支持,为粥店在延吉地区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和希望。

      延吉二店门店面积112㎡,整体门店设计在保持品牌视觉传达的基础上,采用大面积玻璃材质打造“阳光餐饮店”,门店整体干净整洁,视线开阔,给消费者带来舒适的就餐体验。

      门店玻璃腰线上突出“用心做早餐”5字,体现品牌和门店老板的餐饮态度。同时门店所有的调味品均为定制,“功能+品牌名”的设计在向消费传达信息的时候再次进行品牌教育,加深三米粥铺的消费者印象。

      开了2家门店还要再开!延吉老板为什么这么自信?


      01 粥品类成为中快餐行业的市场亮点,引领消费趋势

      粥作为中国传统美食,源远流长,自古以来在中国家喻户晓。随着时代的演进和人们生活方式的变化,粥品逐渐融入了现代化的制作工艺和新鲜的食材,成为了更健康、便捷、美味的选择。

      传统的粥品仅局限于早餐和特殊时刻,然而现代粥品已经打破了传统束缚,成为了一日三餐都可以享用的美食。因为粥品轻便易消化、营养健康等特点,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粥品作为日常饮食的首选。同时,各类创新的粥店也相继涌现,将传统的粥品与现代餐饮理念相结合,推出了更多元化、更具吸引力的产品,吸引了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02 持续看好粥赛道,粥品行业加盟优势明显

      中快餐一直占领餐饮行业的主导地位,消费者受众面大,市场前景广阔。粥作为中快餐的细分赛道,将传统美食与现代化餐饮理念完美融合,凭借着健康、营养和多样性,粥品类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新宠。

      本次延吉地区加盟三米粥铺的刘老板,对粥品类观望已久,持续看好这个赛道的发展。经过多轮评估考察,横竖向各个维度的对比分析,今年3月份,刘老板决定加入三米粥铺大家庭,在延吉地区加盟“三米粥铺”创业开属于自己的粥店。


      03 延吉首店开业告捷,2个月外卖月销突破7000单

      23年3月初,延吉刘老板在三米招商经理的协助下选好门店位置,正式开启自己的粥品创业之路。门店的装修图纸由总部根据门店实际面积大小量身输出装修效果图和施工图纸,同时在装修材料上给出参考意见,帮助加盟老板节省开支。门店装修完成后,在线上外卖门店和线下堂食门店的实际运营过程中,总部会进行前期调研、制定营销方案,帮助加盟门店老板快速度过新手期。刘老板的延吉首店经过总部线上运营一系列的营销动作,加上老板门店管理执行到位,跟着营销节奏稳扎稳打,首店仅仅用时2个月,线上外卖平台门店月销单量突破7000单,门店排名位列延吉市粥品类人气榜、热销榜第二!


      04 趁热打铁,财富几何式加速增长

      财富翻倍将10W变成20W,是选择单店规模化还是门店数量化?刘老板没有纠结,在成功建立当地的单门店盈利模型后,果断选择门店复制,让财富几何式增长。

      刘老板考察了延吉市当地市场环境后,在首店运营的第3个月,立马选址开二店,同时表示等门店稳定还会继续开粥店。都说挣钱的3大核心力是决策力+行动力+执行力,执行力是人与人拉开差距的关键,很显然刘老板已经走在了大多数人的前面。

      随着健康饮食理念在社会上的普及和推广,粥品类产品将会持续在中快餐行业中保持市场亮点的地位。消费者对于健康、营养和美味的需求仍在进一步增长,三米粥铺作为能够满足这些需求的餐饮选择,将不断创新,推出更多健康、时尚、美味的产品,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群体的饮食需求,持续吸引投资者和创业者的目光。同时三米粥铺也将采取多项措施给加盟商赋能,提高加盟门店的核心竞争力,让加盟商得到更多的支持和包装,帮助加盟商轻松创业取得成功。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XML地图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TXT
吉林热线 -是吉林省综合门户企业资讯网站
免责声明:吉林热线所有文字、图片、视频、音频等资料均来自互联网,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为其版权负责。相关作品的原创性、文中陈述文字以及内容数据庞杂本站无法一一核实,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合法权益的内容,请联系我们,本网站将立即予以删除!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jlhotol.cn, All rights reserved.